創業話咁易

與香港人一同成長的牛奶有限公司擁有7-Eleven便利店香港特許經營權已經超過40年,一直歡迎有志創業的人士加盟,並肩發展。7-Eleven設有完善的特許經營系統,由經驗豐富的團隊為加盟者提供實務訓練、顧問服務、財務處理、物流管理、市場推廣等支援。我們誠意邀請您加盟7-Eleven特許經營的行列,踏上創業之路!
成為特許經營商後,您可以:

✓ 直接選擇營運中的分店,裝修及設備齊全,接舖話咁易
✓ 以合理成本開業,存貨按金可於合約期滿後退回
✓ 免費獲享店內實務培訓
✓ 可同時營運多間店舖
✓ 獲專業團隊提供營運建議
✓ 隨時享用數據分析系統以助提升業務
✓ 獲享龐大推廣活動支援

此外,我們會定期舉辦特許經營講座,讓各位有興趣創業及加盟的人士加深對特許經營的了解。

歡迎查詢,了解更多詳情!
網頁:www.7-eleven.com.hk/zh/franchise/introduction
電話:2299 1035

特許經營商小統計

· 年資最長的現有特許經營商,與我們合作了多久?
  答:超過37年
· 由一間店變兩間店、晉身為複數店特許經營商的最快例子用了多少時間?
  答:6個月
· 營運最多店舖的現有特許經營商,正營運多少間店舖?
  答:共12間店
· 我們最年輕的特許經營商是幾多歲?
  答:只有21歲

《發展所長》

邱阿劇 (阿劇)

回想九年前,阿劇仍在香港一所大型超級市場當分店經理,但他一直都有自己創業的想法。雖然自己擁有15年的零售經驗,對店舖的營運、貨品的管理以及員工的培訓都盡在掌握之中,但如何把這些專長專業發展成為個人事業呢?要放棄現在安穩又駕輕就熟的工作環境去創業做老闆,又是否想像中咁容易呢?阿劇跟一般人一樣有著很多壓力和顧慮。

後來,經舊同事的介紹,和參加7-Eleven特許經營講座瞭解之後,他認為7-Eleven 形象正面、品牌深入民心,加上有完善的營運系統和經驗豐富的團隊支援,使他對創業充滿信心,認為加盟7-Eleven特許經營的創業風險比較其他行業相對較低。於是阿劇在2013年決定申請加盟7-Eleven特許經營,亦於同年11月完成實務培訓,在何文田區的屋苑開始他的特許經營事業。在店舖營運穩定及每月收入增加的情況下,阿劇亦發展他的人生另一里程......於2014年與相識多時的女友結婚,更於翌年?下他們的小公主。

提供優質生活給家人,成為阿劇決心要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的推動力,在2016年及2017年他接管了第二間及第三間特許經營店,把他特許經營事業的版圖擴展到旺角區;2021年阿劇更乘勝追擊,在同一日接管多兩間的特許經營店。

憑藉全情投入日常店舖的運作,事事親力親為及全力以赴的熱誠工作態度,目前,阿劇已經是一位營運10間特許經營店的特許經營商。而他仍然不斷招聘及培訓員工,尋找及等待商機,準備在事業上再創另一高峰!

阿劇很高興能與公司並肩發展他的事業及人生,他已經把7-Eleven特許經營視為自己終生事業!

《打工仔變老闆》

何富豪 (富豪)

富豪曾試過各行各業,包括運輸、文具銷售及快餐店,惟始終未能找對事業方向,而且每月收入亦非常有限。直到2011年,富豪經朋友介紹下於雲咸街7-Eleven特許經營店擔任店務員,竟發現自己十分喜歡每天接觸不同類型的顧客,並在協助店舖負責人營運店舖、培訓新人及爭取生意等充滿挑戰性的工作中,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功感。

汲取了數年營運經驗後,富豪萌生「自己做老闆」的想法。然而,他有感自己缺乏營商經驗,又怕面對由零開始及資金壓力等創業顧慮,所以遲遲不敢行動。直至2014年,在當時的特許經營商僱主、朋友及家人的鼓勵和支持下,他決定踏出第一步。了解過後,他發現7-Eleven有一套完善的招募流程,更幫助初創者於現有店中選擇合適試點,為他大大地免除了搵舖及裝修資金等的煩惱。同年10月,富豪終於提交加盟申請,並於翌年4月成功加入7-Eleven的行列,在中環區營運他首間的特許經營店。去年12月他更上一層樓,在蘭桂芳接管第二間特許經營店。2018年他接管第二間特許經營店,並在短短五年內,富豪現已接管了五間特許經營店!

富豪非常高興能夠在7-Eleven的引領下創業,開闢精彩的事業!

《實現兒時夢想》

朱嘉豪 (朱仔)

小時候的朱仔,每天放學也會去7-Eleven買糖果、咖哩魚蛋等零食或增值八達通,有時更會陪母親到7-Eleven繳交賬單費用。自那時起,他便很好奇一間小小的7-Eleven店究竟如何能夠滿足大家各種各樣的生活所需。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中五畢業後朱仔便到住所附近的元朗洪水橋7-Eleven特許經營店當兼職店務員。由於朱仔工作投入、勤奮,態度認真,很快獲轉為全職;之後,更被當時的特許經營商擢升為店舖經理,協助管理其中一間店!

經過五年的時間,朱仔認定了以營運7-Eleven特許經營店作為個人事業發展的目標,但礙於當時的洪水橋分店已有加盟者經營,他擔心所餘店舖選擇不多,所以縱然身邊有眾多人支持,亦未敢行動。後來,他得知特許經營店是於現行及合適的公司直營店舖中選擇的,在剔除疑慮後,朱仔便在2014年10月正式申請加盟,並在完成十個星期的培訓課程後,於2015年3月成功在元朗接手公司直營店舖。憑著過往的實戰經驗,他帶領著一班有幹勁的同事,配合7-Eleven的市場推廣,成功令生意於短時間內踏上軌道。而在獲取利潤以外,與顧客保持良好關係就是現時朱仔最大的滿足感!

朱仔很慶幸自己選擇了一條正確的創業路,並實現了自己兒時的夢想工作!2020年他更上一層樓,接管了第二間特許經營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