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盟模式

在現時營運中的7-Eleven店舖中選擇,並由7-Eleven提供店舖、裝修、機器設施。加盟者須預備足夠人手並全情投入去管理及營運。

 

營運支援

為配合7-Eleven在特許經營商接過經營權後,提供一套完善的特許經營系統,以作為經營指導及服務保障:

實務訓練

在正式成為特許經營商之前,我們會提供特許經營商全套7-Eleven店務營運訓練課程。在開店之後,公司還會不定期安排進階課程及專業訓練。

顧問服務

7-Eleven為特許經營商提供完善的顧問服務。分區經理則會從旁協助,並為閣下解決店舖經營上的問題而作出適當的指引。

薪金處理

特許經營商聘請的店舖員工,透過公司薪金系統處理,減少行政上的工作。

市場推廣

為各店舖策劃最有效的促銷活動,及設計不同的推廣主題來吸引消費者。

財務處理

7-Eleven提供會計簿記的服務,並且提供各項財務報表,以供特許經營商作分析之用。

保安建議

7-Eleven安排定期存貨盤點,日常現金核對,並提供保安系統之建議,以保障店舖資產。

設備維修

7-Eleven提供店舖內所有器材包括冷氣機、大凍房、貨架、收銀機及冷凍柜等,而維修保養則由特許經營商負責。

物流管理

7-Eleven店舖系統已引進高科技及全面電腦化的設備,令物流配送能達至最高效率和最低成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