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7-Eleven

7-Eleven1927年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創立,早期從事售賣冰塊業務,後來為方便顧客,逐漸提供鮮牛奶、麵包、雞蛋等日用商品。今天,7-Eleven已發展為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務的便利店。

7-Eleven便利店的名稱源於1946年,藉以標榜品牌由上午7時至晚上11時的營業時間。時至今日,7-Eleven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,已引入24小時年中無休的營業模式,為便利店經營模式創下里程碑。

時至今日,7-Eleven作為連鎖便利店行業的領導者,店舖網絡覆蓋全球21個國家及地區,設有超過67,000間零售點。

關於7-Eleven香港及澳門

7-Eleven香港及澳門隸屬於怡和集團旗下的牛奶公司集團。第一間的7-Eleven店於1981年在香港開業,隨後於2005年進駐澳門。現時,7-Eleven是市場上具領導地位的便利店,並擁有最具規模的零售網絡,在香港及澳門的分店超過900間。7-Eleven的分店分別由牛奶公司或加盟商直接營運。而7-Eleven的各個團隊,包括產品採購、品質監控、供應鏈、商店設計、客戶關係及人力發展等,亦本着全力以赴、以客為先的精神,全面支持分店的營運。

為顧客提供便利體驗,一直是7-Eleven的發展基石 在各區各地的街角,總會有一間7-Eleven,每星期7日、每日24小時服務,提供一系列日常生活必需品和服務,以及各式各樣的滋味零食。

7-Eleven多年來與香港一同成長,並隨着市民生活模式的轉變,逐漸發展成普羅大眾下班後、回家前輕鬆一下的地方、運動過後的加油站、或是暢飲狂歡後與同伴稍作小休的聚腳點等。

現在7-Eleven已不止是便利店更是你社區鄰里的好友。